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

11/6 我和阿微的第一个约会 ~♥














耶~!♥ 开心~~~ 之前没赴到约,扫兴~><(因为我放飞机,还在惭愧~) ... 但在11/6终于见面了~ 开心的说~ 但...第一次见面我敢敢迟到><还迟了两个钟(如果没记错)~几不好意思咯!!惭愧中.../.\ 一去到我就急着拨电话给她了,真的急死我又怕她生气><
拨了给她后,就约在一个地方等了~~ 过了一阵子,我看到她了!看到她了!幸好她是笑的(╯3╰)/
我就急忙和她道歉一直道歉~她是个宽宏大量的人所以没气我~哈哈哈哈!(应该啦)

哈哈~她超可爱的,最喜欢她笑 ~:目
也拍了蛮多照来纪念我们的第一次 XD♥

最后只想说对不起,我爱你 ~ ♥ Mwahsssss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